森之星印加果油

產品編號 : HF0001

森之星自有印加果種植及台灣中南部印加果農策略合作,精選台灣印加果豆,經符合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生醫工廠新鮮冷榨,經全國公證Intertek各項植物油檢驗合格(黃麴毒素.重金屬.農藥殘留等)保證100%純台灣印加果油.絕無混油。 印加果又稱印加花生,又有星星果美稱,富含人體比需脂肪酸 Omega3、6、9, 且Omega 3和Omega 6含量最接近理想比例1:1, 是促進新陳代謝最佳來源,平衡體態,健康維持,孕婦期可以吃得好油. 蔬素食者的高級油脂能量及營養素補充 食用方法: 蔬食沙拉淋拌, 烤土司淋塗(有堅果香味),優格、燕麥粥奶的良伴, 生飲更能100%吸收。 台灣種植,低溫冷榨的金牌植物油 (可選為魚油替代品)富含人體必需不飽和脂肪酸Omega 3、6、9,高達92% (其中Omega3_48.1%,Omega6_36.5%,Omega9_7.9%) 含天然維生素E。

森之星印加果油-鮮撰

源於祕魯的印加果,外型像是顆飽滿的綠色星星,所以也被稱為「星星果」,在秘魯有「長壽果王」的美譽。印加果油近年更是備受討論,無論是社群媒體還是廣告中都可看到印加果油,有「樹上的魚油」之稱。

印加果油最大的特色在於,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很高,郵政醫院營養師黃淑惠指出,印加果油的Omega3含量佔46.4%、Omega6佔35.6%,Omega3和Omega6的比例約為1.2:1,相當趨近於建議的攝取比例1:1,也因此被稱為好油,受到關注。

油脂分成飽和脂肪酸及不飽和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又可分為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9。飽和脂肪酸,主要來自動物油,像豬油﹑牛油,穩定度雖高,但攝取過多可能對健康造成影響。不飽和脂肪酸,具健康價值,對身體有益;其中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6(亞麻油酸)與Omega3(次亞麻油酸)是人體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透過食物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