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實務認證班

課程認證

了解認證

親愛朋友們,大家好
協會在1974年10月成立,到今年邁入第44年。從創立之初,協會就沒有設立固定的辦公室,更沒有聘請支薪的工作人員。但協會每年還是會辦超過十數場的活動與課程,都是由會員選舉出來的理監事,親自籌備執行。

培訓優質的秘書和行政人員,是協會的宗旨之一。在尚未開辦認證班之前,協會的活動大多是單次的活動,因為協會沒有聘用支薪人員,都是由會員義工們來統籌及舉辦活動。當時的前輩們及講師們有感秘書行政秘書人員的工作事務廣雜,卻在當時的教育體制中沒有專門的科系,在大家群策群力下於2004年開辦了台北秘協第一屆的「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認證班」,以系統化的課程來培養秘書人才。

初期的認證班,是為期五個週末的學習,學員們必須全程參與完課程才具備考試的資格。大家連續五個週末的相聚,從一開始自我介紹的生澀緊張、到課堂中欲罷不能的熱烈討論、最後為了通過認證考試而一起衝刺努力,因為這樣的交流與情感,讓每一屆認證班學員們產生了緊密的革命情感。也因協會的義工人員都陪伴在旁,也讓學員們都能感受到協會的熱忱與貼心,更有越來越多的學員在獲得認證後加入協會,跟著學長姐們的腳步,一起幫助協會培育更優秀的行政秘書人員。 2004年迄今,我們連續開辦了29屆,學員人數合計680位,通過認證的學員數高達484人(總通過比例:71%)。非常耐人尋味的是,台北秘協第44屆遴選出來的理監事、總幹事、財務長、主委等,共20個協會幹部全都來自台北秘協認證班的培訓,幹部成員橫跨了13屆,甚至有一屆還同時出了四位幹部。

台北秘協認證班最常接獲的問題是:協會的認證班有什麼特別?從協會不特別宣傳、不做商業廣告,但每年都能開課就知道課程有一定的水準。但有什麼特別?我想最特別的是,協會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很真實的場所,讓我們把從認證班上學習到的技能與知識,應用到自身的職務,再融合到職場上的反覆演練,讓工作更有品質及效率。總而言之,台北秘協認證班與行政領域是最好的建教合作案!

期待您來感受及見證台北秘協認證班的迷人魅力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北秘協會/中華產學協會,2020最新認證班 (2020.08.24)
 

[行政人員必備十大工作術認證班]

秘書行政工作術導師 周純如全新規劃。

由十位優秀的秘書協會講師群,將工作實作技法於課中傳授,成功快速教會學員工作必備要會的行政工作術,不可被取代的技能及表單,

上完課立馬落地使用。

 

要不被社會淘汰,就要不斷的翻新進修

       
 
課程簡章
 
 
 
 

檔案下載

第31屆認證班報名由此去

課程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