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歡迎
這是屬於協會交流討論園地,任何關於秘書暨行政人員的學術或企業先進都能在此發表意見參與討論,惟本問與答討論區需先申請加入網站會員始能參與留言討論,謝謝!

>> 加入網站討論會員

 

 

使用討論園地須注意事項
=============================================================================================================
◎ 使用本討論群組必須完全遵守中華民國各項法律規範與網上論壇條款及政策,言論責任自行負責,不代表本協會之立場。
◎ 請勿在此討論區張貼任何關於商業或非商業的宣傳或廣告,也不要張貼具人身攻擊、涉及誹謗等言論,管理者若接獲檢舉
   或發現有不當使用情形者,得逕行截存留言畫面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力後予以停權會員帳號並刪除留言,以維護共享之網路空間。
◎ 請勿重覆發表主題及回應。
◎ 請勿發表與該版無相關之主題。
◎ 未能同意以上規範者,請勿加入討論園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