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簡介

親愛會員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您們在111年8月1日這一天,用選票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加入協會理事的職務。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們順利的幫自己找到「工作」。

九位理事,九位皆是新成員。這樣的組合,當然有人不免會問:為什麼你們又敢於參選呢?答案很簡單:參加協會的活動、課程,讓我們成長、進步、渡過難關。因為她,結識良師益友;因為她,找到職涯中的第二區塊。

我們有人在初入職場的嘗試、摸索期的青澀20歲來到協會;有人在職場轉折、衝刺、奮起的攀升30歲來到協會。帶著問題、徬徨、期待加入,從單純出席課程、活動,到跟著前人的腳步成為幹部。角色從參與者轉變為執行者,在付出的過程,有歡笑、淚水、爭執,但結束後卻又讓人成長。協會體貼的為我們準備人生不同階段所需要的支持與鼓勵,而這些都來自不同公司的秘書、行政人員的付出。我們現在有人享受著單身的自由、有人揹著家庭的甜蜜負擔、也有人偽單身的企圖開創職場新戰局。但我們依然在秘書或行政人員的職務上堅持著,並且熱愛這個工作。我們因為協會,學習、成長,更找到許多可以共同分享的好友,這樣的美好值得不斷的被複製與傳遞。所以,我們投單參選。感謝的是,你們成就了我們的希望。

未來,我們希望能與大家共創這美好的一年。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第47屆 賴張美倫 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