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協會

北市秘書協會

關於協會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於民國六十三年十月份,為一非營利性質之社會公益團體。多年來,所舉辦的各項會務活動,從早期『建立認同秘書工作的價值』,到近年的『提昇專業秘書形象』、『增進行政專業職能』,一直都是本會努力且永續傳承的目標。

歷年來,在各屆理監事共同策劃合力推動下,我們舉辦各種專業之演講、座談會、秘書訓練營、專業祕書暨行政實務認證班、出版有關秘書事務專業刊物,以及提供輔導秘書就業相關資訊等,不僅促進秘書間工作經驗交流及生活心得分享,同時鼓勵秘書們不斷進修、終身學習進而對其服務之企業能有更卓越之貢獻,並回饋於社會。

正因為有著一群熱心公益的秘書們-秉著義工無私之心,願在工作之餘貢獻一己之力,在經由全體協會會員投票選出當年度理監事幹部群,積極地為所有會員精心安排活動,進而帶動各企業之秘書朋友們共同參與成長;今日,台北市專業秘書協會雖在有限之經費運作下,已是一相當有組織的社會團體、而理監事幹部們也都是各企業之菁英。

 

協會活動及方式
台北秘書協會